Kiri's world journey

常に新しい、知識、経験、出会い、充実した人生を求め生活しております。旅、読書、アウトドアに興味があります。

第八天 新冠爆发后日本凶恶(恶劣)的犯罪越来越多。

 昨晚zuó在东京铁塔tiětǎ附近fùjìn的地铁站里发生了案件。

犯人把硫酸liúsuān 泼进(到)了年轻人的眼睛里。(一个年轻人的眼睛被犯人泼了硫酸/犯人向年轻人的眼睛泼了硫酸)

然后这件事儿地铁站里其他的乘客陷入了混乱状态。人们觉得好像发生了发生恐怖袭击xíjī事件。

 警察(公安)把犯人还没抓住了。

根据防盗视频的影像,他的体格强壮,而且戴手套着拿着手里一个瓶子并明显变态。不仅这次事件可以妨碍由以前的措施,不但各跌路公司需要重新防盗系统为从没来发生这样事件。我觉得,这样的事件的原因在于对社会不满和压力。所以即人们都该再学习道德知识,又控制自己的欲望,应为几乎的原因在于自己的欲望。比如,钱,性,地位等等。但愿成为来平安的世界